Saturday, June 16, 2007

卓文萱&黃鴻升(小鬼) - 愛的主旋律

小鬼:是你在那個雨季 走進我生命
帶著一點任性 和溫柔的表情
萱:是你在那個雨季 趕走了孤寂
溫暖的笑容 換我僅有的天地

小鬼:天上一萬顆星星 我卻只看見你
要說這是幸運\```` 還是不可思議
萱:身邊有太多風景 我卻停在這里
說我傻的可以 還不是因為你

小鬼:是你的聲音 萱:帶給我勇氣
小鬼:戀愛的頻率 萱:直到我心底
小鬼:如果你愿意 萱:是的我愿意
合:來自我幸福的主旋律
小鬼:從前都失意 萱:現在我相信
小鬼:天空會放晴 萱:愛會更甜蜜
小鬼:如果你愿意 萱:是我的愿意
合:愛的主旋律 永遠唱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