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女双鱼座情归何处

白羊座的他→合适度30%
妳的理想对象是体贴、细心的男性,而他在妳眼里却是个粗鲁、不知体贴女孩子的男性,常让妳感到生气,当然不满的情绪也就越演越烈。

金牛座的他→合适度70%
你们两人的个性刚好能够互补,例如女孩子过于不切实际、爱作梦时,男孩子可以拉她一把,不要脱离现实生活,所以是能共同成长的一对。

双子座的他→合适度30%
他是个非常神经质的人,所以很会小题大做、钻牛角尖,而妳是个爱幻想比较不切实际的人,因此两个人的想法、观点差很多,当然吵架就成为家常便饭了。

巨蟹座的他→合适度90%
感情丰富、敏感细腻的妳和注重人情、体贴的他是最适合也不过了,不需太多的言词就能心灵交流。

狮子座的他→合适度50%
他是个大而化之不懂女人心的人,因此妳的期待常都落空,虽然只希望他能说几句关心、甜蜜的话就好,可是他似乎无法知道妳的心思。

处女座的他→合适度70%
双鱼座的妳有一种神秘的魅力,他不知不觉就被妳深深的吸引,互相交往互相作适度的修正与让步,对你们而言,耐心、持久是致胜的要诀。

天秤座的他→合适度50%
你们两人的个性差满多的,但如果肯用心去了解对方则必能突破障碍,外表活泼的他,其实是个烦恼很多的人,妳能了解这一点,成为他谈心对象的话,凿则有可能。

天蝎座的他→合适度90%
你们两人不但个性和得来,连八字都和得来,所以在个方面都很适合,陶醉在两人的世界里,忘了他人的存在。

射手座的他→合适度30%
他是个直率、有什么说什么的人,而妳是个细腻易受伤的人,因此常被他无意的话语刺伤,如果要和他在一起的话,就必须了解他的这点个性,不要太在意这些刺耳的话。

摩羯座的他→合适度70%
他是个有点大男人倾向的人,因此希望的妻子是个顺从性高,能把家理得很好的女性,当然这就非妳莫属了。

水瓶座的他→合适度50%
他是个人缘好、朋友多的人,希望的女朋友是比较独立而不会太黏人,但妳却是个为对方付出一切、时时刻刻想和他在一起的女孩子,所以观念上似乎相差很大。

双鱼座的他→合适度90%
同属双鱼座的你们,彼此最了解对方了,两人能为共同目标而努力,实现梦想,但要注意体贴之心,不要过度的发挥,会变成外人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