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背叛

歌手:杨宗纬

杨宗纬-背叛曲:曹格词:阿丹 邬裕康编曲:凃惠源


雨不停落下来
花怎麽都不开
紧管我细心灌溉
你说不爱就不爱
我一个人欣赏悲哀

爱只剩下无奈
我一直不愿再去猜
钢琴上黑键之间
永远都夹着空白
缺了一块就不精采

紧紧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还要我说明白
爱太深会让人疯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开不问一句 say goodbye
当作最后一次对你的溺爱
冷冷清清淡淡今后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心有一句感慨
我还能够跟谁对白
在你关上门之前
替我再回头看看那些片段还在不在

紧紧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还要我说明白
爱太深会让人疯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开不问一句 say goodbye
当作最后一次对你的溺爱
冷冷清清淡淡今后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紧紧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还要我说明白
爱太深会让人疯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开不问一句 say goodbye
当作最后一次对你的溺爱
冷冷清清淡淡今后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