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23rd yrs old bday~~~

真的老了,现在生日也不会太兴奋了。。。
不过就是老了一岁嘛。。。看来心境真的老了。。。哈哈
不过呢,很感谢大家的祝福,尤其是我亲爱的芊芊dear dear
我看到你的blog咯,好感动。。。你很坏耶然我哭了。。。
好想你耶,超想你的,不知不觉都当了13年的好友了,好快哦。。。
很高兴听到你家阿叻对你很好,他敢欺负你尽管告诉我,我把他扁成猪头!!! xp

我呢也不要求什么,只希望身边的人能够快快乐乐,平平安安
最好是世界和平啦。。。哈哈哈
不好意识哪,本人今天有点太兴奋了~~~
尤其今天还接到两通然我很感动的电话。。。
没想到你们回打给我呢,尤其第一通,本人真的真的很感动哦~~~
好啦,就这样咯~~~
我要去和周公约会了,晚安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