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LOVE

所有的“我开玩笑的”都一定带着一点点认真;所有的“我不懂”其实还是有一点懂;每一次“我不在乎”背后都有一点点在乎,每一次“我没事”背后都还是有那么一点伤痛。

有些人永远都不会知道,他的一句话,我会记得很久;他的一个不以为然的承诺,我却苦苦守侯。之后,再经过时间而改变,而变淡,渐渐的,淡忘了。那种前一秒,还怀着满心期望,象被推上高高的天空;然后下一秒,满心的失望,象从高空狠狠坠落。


让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 让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觉。感情随着时间沉淀,感觉随着时间消失。终其是不同的物种,所以,谁又能明白谁的深爱 ,谁又能理解谁的离开。


法源寺中智法师说:你悟或者不悟,道就在那里,不悲不喜。你修或者不修,烦恼就在那里,不来不去。你明或者无明,难题就在那里,不增不减。你观或者不观,无常就在那里,不舍不弃。——来觉悟的怀里,或者让觉悟住进心里,默然相契,清寂欢喜。

从现在开始,聪明一点,不要问别人想不想你,爱不爱你?若是要想你或者爱你自然会对你说,但是从你的嘴里说出来,别人会很骄傲和不在乎你。------ 再也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顺其自然以最佳心态面对,因为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们最没有价值。


有时候,这个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们一辈子都没有机会遇见。有时候,这个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头就看见了你的笑脸。所以,在遇见时,请一定要感激;相爱时,请一定要珍惜;转身时,请一定要优雅;挥别时,请一定要微笑。


不是每个人你都愿意等待,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去等待;一句我等你,包含了很多的无奈、心酸、苦涩;或许是爱不到,或许是不能爱,不论怎样,我等你这个承诺,远比我爱你更动听。


女人其实很简单,她们会不顾一切的追求幸福,不在乎未来怎样,不在乎流言蜚语,不在乎名誉地位,不在乎异样眼神;女人其实很简单,会在失恋时抱头痛哭,会放下骄傲乞求男人回头,会痴痴等待,会幻想和他还能走到一起;女人其实很简单,给她们想要的就会可爱的笑,会肆无忌惮的展示自己的幸福。


太爱一个人,你会太在乎他/她跟谁在一起,心里是否有你;太爱一个人,你会刚说再见却又心生思念;太爱一个人,你会因为他/她的温柔而满怀甜蜜,更会因为他/她的冷漠而郁郁寡欢;太爱一个人,会无原则地忍受他/她,慢慢地他/她习惯于这种纵容,无视你为他/她的付出,甚至会觉得你很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