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回母校篇之搞笑三人组

贪吃的我~~~
123,木头人???

白痴二人组!!!


飞镖???



我们被老师罚了。。。我知错了,以后一定乖乖听话~~~




凡走过必留下美美的鞋!!!





怪牛。。。






最新品种的麋鹿。。。







妈妈,那是什么???








母校,我们回来啦~~~









柱子有头???










爸爸带女儿???











像不像姐妹啊???
回新加坡前,我,dear and yao回小学母校
学校变了好多哦,便美了呢
我们三个是小学同学
不错吧,到现在都还在联络呢
我和dear还是好朋友呢
很开心我每次心情不好时都有她陪我
我们是永远的好姐妹哦
这次终于有很多与她的合照了
因为之前我们都在不同的地方嘛
所以这次拍了很多傻傻的照片
很搞笑吧~~~哈哈
这会是一个很棒的回忆~~~
~QI~













2 comments:

Ee Sien said...

好好珍惜啊。。。
呜呜呜,年尾毕业我一定很不舍~~

ocean love said...

haha you can took many many pics 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