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无助-ing

当我觉得失落时,没有人在身边的感觉然我觉得好无助
我知道你们也是关心我,所以才会一直问
我也知道我这么大了还看不到自己未来的路很逊。。。
我真的有在想的。。。真的很抱歉。。。
我也知道自己总是让你们烦恼,很没用吧。。。
我也想勇敢点,醒目点,让你们以我为荣的
我到底该怎么做,谁可以帮帮我???我想应该没有吧。。。

前路茫茫,我该何去何从?
我哭累了,我知道哭并不能解决问题
但我却控制不住,人家说想哭时望着天空都是骗人的
是不是我上辈子好事做得不够多,这辈子才那么逊啊???
希望会有海阔天空的一天吧。。。
加油,你行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