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Finally I had made my decision~~~

我终于决定了。。。
我要过去纽西兰养羊和摘水果~~~
哈哈开玩笑啦。我呢是决定去那里上个短期课程,顺便想想degree想读什么。。。
说来有点失败,我不懂自己真正想要什么
或了那么久却对未来那么茫然,彷徨啊!!!

只能走一步是一步了,俗话说船到桥头自然直嘛。。。希望真的是这样啦
最好呢还能学会独立些,别再让人看不起了
但会有点舍不得呢,怎么说也在这里三年多了嘛。。。
东西也是多到。。。不知道要怎么处理它们了~~~烦哪烦哪

其实有点内疚的,亏FOM那么看得起我,信任我
但我呢就快要丢信走人,好像很坏厚。。。但我也没办法嘛
请原谅我,也希望你们能谅解~~~
GOME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