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Dear,这篇是为你而写的哦 ^^

TO: Dear

Dear你也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所以有不开心都要告诉我哦
有人欺负你也要告诉我
我帮你扁那个人
哈哈哈。。。
其实啊每次看你的部落格我都会很感动的
因为你很常都会提到我呢~~~

那个围巾我本来是要选紫色的
后来看到红色当然换咯
因为红色才是你的最爱嘛~~~呵呵
本来没看到红色的
后来看到最后两个挂在那边我就问店员有没有的买
呵呵。。。觉得自己很勇敢喔~~~

好想念你们咯。。。
dear dear你好幸福哦
能常常和尧爸爸与nick一起去喝茶
我回到这又继续当宅女了。。。哈哈

记得你说的哦
围上那围巾时要想起我哦
哈哈我厉害叻知道用这招让你想我
哇哈哈哈哈~~~好佩服我自己哦
不知道下一次要到什么时候才可以看到你叻
希望越快越好呢
想你想你想你

你的部落格改得好可爱
什么时候也帮我弄呢???哈哈
你真得很努力耶,反观我真得很懒得po
佩服佩服那~~~

2 comments:

Ee Sien said...

懂自己懒就好啦。。。
还怕你不懂咧。。。
哈哈=p
我看你今年可能没得回来了
看吧,我年尾若有去kl,我就努力点下去新加坡看你吧~~
咔咔咔~~~

ocean love said...

where got la you dont cincai say wor later hit you then you know~~~
that is what you promise wor remember ya